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首頁 > 2014_about us
勁速企業有限公司於1994年成立, 以多樣運動用品進口為主,並代理及經銷多家知名直排輪鞋品牌,現階段擁有多家連鎖店及經銷商,營業據 點分佈於北、中、南,勁速秉持著『熱情、公益、服務、活力、健康』的精神,不斷地發展及創新,並推廣 直排輪運動,努力成為台灣直排輪領域上有口皆碑且專業的推廣中心。

勁速為了讓更多人能享受直排輪的樂趣,從成立以來即開辦免費推廣課程,只要購買勁速的直排輪,在全省 14 家分店都可以參加免費推廣課程,課程內容充實,美式教學生動活潑,讓小朋友從歡樂中就可以學習到各種不同技巧。

除了用心推廣直排輪運動,勁速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每年的兒童節、萬聖節以及聖誕節這樣充滿歡 樂的節日,除了會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小朋友同樂之外,更帶領著小朋友自己準備禮物與卡片送給孤兒院 的小朋友們,讓勁速企業的精神,也能不斷的傳承下去,讓大家都能一起來加入這個充滿著愛的直排輪世界 !

特色商品

直排輪:
勁速獨家代理美國K2直排輪鞋及銷售義大利ROLLERBLADE世界第一直排輪鞋.....等,提供全新款式的鞋型供 顧客挑選。
K2直排輪除了強調以人體工學打造完美比例的直排輪以外,更強調其鞋身的舒適性和透 氣度,希望使用者在滑行時足部是相當柔軟、舒適的,充分表達美國風的品牌訴求。
ROLLERBLADE為直排輪的始祖,鞋子除了強調符合人體工學外更將其力學的傳導性和續滑度發揮到極致,讓使用者在滑行時感受到鞋子的靈活度、性能和操控性都特別好,充分展現品牌領先者的優勢。
活動: 買鞋贈送免費直排輪教學,提供固定時間、固定場地的美式教學,讓學習直排輪永不間斷,充滿活 力。
   
   
   

gotop